Nokia 今年回歸後會已表示將推出多部智手機,當中包括旗艦級的 Nokia 9,但是有關這部手機的資料不多。而日前知名消息人士 Evan Blass 於 Twitter 發放一段聲稱是 Nokia 官方新機宣傳短片,當中共展出 4 款產品,其中一部有指就是 Nokia 9。

另一邊廂,外國網站 Frandroid 更表示得到一部疑為 Nokia 9 的原型手機,更列出手機規格: 5.3 吋 2K 觸控屏幕、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64GB ROM、後置 1300 萬+1300 萬像素雙鏡頭、Android 7.1.1、USB Type-C 插口、3.5mm 耳筒插口、支援指紋感應及 Quick Charge 3.0 等。

既然已有了原型機,相信距離發佈的日子不遠了。

至於售價方面,該網站指大約定價為 700 美元 (約 HK$5,452、NT$21,084)。

而影片中另外三部有指為 Nokia 3、Nokia 5 及一部未知型號的新產品,外界估計是 Nokia 8。

各位 Nokia 機迷會喜歡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