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之前發佈的新機都集中在旗艦級及中階手機,日前終於有入門級手機發佈了。

 

Samsung 昨日發佈的入門級手機是 Galaxy Wide 2,代號 SM-J727S,是 Galaxy Wide 的後繼型號。規格方面:5.5 吋屏幕 (2.5D 弧形玻璃)、1.6GHz 64bit 八核處理器 (未知型號)、2GB RAM、16GB ROM、500 萬 (前) 1300 萬 (後) 像素鏡頭 (f/1.9 光圈)、Android 7.0、支援最高 256GB MicroSD 卡及 3300mAh 電池。顏色方面有銀色和黑色供選擇。

Galaxy Wide 2 暫時只在韓國 SK 電訊發售,價為 297,000韓圜 (約HK$ 2060 或 NT$7980),折扣後價格更低至 100,000韓圜 (約HK$693 或 NT$269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