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對於需要在惡劣環境下工作的人,對於手機的要求會比較著重三防能力多於高硬件規,所以一般三防手機的硬件規格都會稍微低一點。

而 LG 剛剛一款新三防智能手機 X venture,而賣點是通過 IP68 防水防塵級別和 MIL-STD 810 軍規認證。規格方面比較入門級:5.2 吋 (1080p) 觸控屏幕、Corning Gorilla Glass 4、Snapdragon 435 八核處理器、 2GB RAM、32GB ROM、500 萬 (前) 1600 萬 (後) 像素攝像頭、Android 7.0、支援快充技術及 4100 mAh 電池。顏色方面有黑跟啡色選擇。

而機背方面採用與 LG V10 類似的矽膠紋理,方便用戶使用時減低滑手的機會。

這部手機將於 5 月 26 日在美國通過 AT&T 銷售,只要簽訂為期 30 個月的 AT&T 套餐服務,另每月加 11 美元 (約港幣 86 元) 便可以獲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