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今年推出了 Galaxy S8 系列後,相信不少人的目光都會轉向下半年的旗艦級手機 Galaxy Note 8。

近日這部手機的資料好像開始陸續浮面,日前內地網民於微博上發放聲稱是 Galaxy Note 8 的手機模圖片。根據圖片可以看到,Galaxy Note 8 的機身正面跟 Galaxy S8 系列一樣,正面取消了 Home 鍵,不過有點奇怪的是,機背的部份似乎也看不到 Home 鍵或指紋識別零件,難道 Galaxy Note 8 的指紋解鎖會設在屏幕下面?

此外後機背來看,Galaxy Note 8 也會採用雙鏡頭設計,佈局跟 iPhone 8 相似,鏡頭是以縱向式排列。

但是距離正式發佈還有一段時間,而且消息孰真孰假也未能確定,而 Samsung 還是有時間調整修改,所以繼續留意一下以後更多的新消息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