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年 Apple 的主力產品,除了 iPhone 7s 系列及 iPhone 8 之外,iPad Pro 方面也傳出將會推出 10.5 及 12.9 吋版本。

根據過往傳聞所知,iPhone 8 將會採用縱向式雙鏡頭,而昨日在網上就出現了聲稱是 iPhone 8 的保護殼。這些保護殼資料,有指是手機配件生產商根據 iPhone 代工生產商富士康的資料製作而成。當中似乎差不多可以確認 iPhone 8 真的會用上緃向或雙鏡頭,除此之外似乎沒有更多有用的消息顯示。

與此同時,除 iPhone 8 外,也加映 10.5 及 12.9 吋版 iPad Pro 保護殼資料。不過從圖片的比例中看,雖然鏡頭洞孔也是縱向式橢圓形,但估計比較大可能是單鏡頭加閃光燈的組合。

而機身側面應該是用以擺放 Apple 的觸控筆 Apple Pencil,但是也未𣳭有進一步消息提供。

相信 Apple 今年內推出 iPhone 8 應該不會再有甚麼大問題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