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本網才報導過 Samsung 準備推出 Galaxy S8 的衍生版本 Galaxy S8 Active 三防智能手機,今日再有消息。

首先的是昨日由無線電力聯盟公佈一張聲稱是 Galaxy S8 Active 的正面圖片,跟 Galaxy S8 一樣前面沒有 Home 鍵,相信也是改置於機背,但外殼疑似手機加上塑膠保護套一樣,所以未能絕對肯定。

不過另一個消息應該是實在一點的,就是 Galaxy S8 Active 將支援 Qi 無線充電。因為無線電力聯盟已表明 Galaxy S8 Active支援 Qi 無線充電標準。

但是其他硬件規格方面未有一步消息,不過早前有資料顯示這手機已通過 Wi-Fi 認證,所以應該距離正式發佈不會太遠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