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如果有玩相機的朋友,一般都認為最佳相機不是 Nikon 便是 Canon,而 Olympus 的名氣會較低。

不過近日 Olympus 向外宣佈,旗下 OM-D E-M1 Mark II 相機和 M.Zuiko Digital ED 12-100mm f/4.0 IS PRO 鏡頭奪得了2017年度日本相機格蘭披治 (Camera Grand Prix) 大獎。

OM-D E-M1 Mark II 相機被選為今年的年度相機,同時更獲得讀者選擇獎;至於 M.Zuiko Digital ED 12-100mm f/4.0 IS PRO 相機鏡頭則獲得年度鏡頭大獎。

不講不知,原來 Camera Grand Prix 是日本最廣為人知的攝影器材類獎項之一,該獎項由日本攝影記者俱樂部贊助,並由 Camera Grand Prix 委員會進行管理。其中年度相機和年度鏡頭一般都會頒給過去一年在日本市場上推出的最優秀相機和鏡頭產品,而讀者選擇獎則由讀者投票產生。

今次 Olympus 獲得驕人成績,不知打算買新相機的朋友會否考慮考慮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