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解密 (Wikileaks) 經常有驚人的消息爆出,近日出現的 WannaCry 事件已令到全球電腦用戶關注電腦安全的時候,他們再有關於電腦安全的資料公佈,今次直接美國的 CIA (中央情報局)。

日前他們爆料指,美國已經開發出一套新的間諜軟件 Athena,而這套軟件是由 CIA 跟位於新罕布什爾州的網絡安全公司 Siege Technologies 共同開發。而這個軟件可以攻擊 Windows XP 至 Windows 10 各個版本。

有指這個軟件的厲害之處是可以劫持整部電腦,允許入侵者竊取數據並發送到其他指定的地方,如 CIA 伺服器,或者徹底刪除電腦入面的數據,又或者通過安裝更多的惡意軟件對電腦進行進一步感染。

有指 Athena 分為 2 個模塊,主要模塊是 Athena 可以攻擊 Windows XP 到 Windows 10,另外一個模塊為 Hera,負責攻擊 Windows 8 至 Windows 10。

不過暫時未有任何單位作出回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