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經知道了 iOS 11 的發佈日期,就是在今年 6 月 5 日的 WWDC 2017 開發者大會。往年的 WWDC 只會發佈軟件更新為主,不過今年卻盛傳也會發佈硬件,當中新推出的 10.5 吋版 iPad 就是傳聞之一。iOS 11 將會有什麼功能我們還不知道,而現在已經有人提供了概念設計,如果這些功能成真的話,相信 iOS 系統會更加完美。

來自 MacStories 的 Federico Vittici 為我們製作了他心目中最理想的 iOS 11,配合 iPad 的大屏幕使用真的是太精彩了。由這段概念影片中所見,Vittici 善用了 iPad 的分屏功能,再加上很多更加便利的操作模式。當中包括三指操作,拖曳放下、將內容拖曳至其他應用等。

你還可以更好地使用分屏設計,例如直接切換至其他程式、批次刪除、管理程式等。

文字比較難以形容,大家看影片吧,真希望 Apple 可以接納這些 idea: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