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衝突」,你可能已經玩了四年、甚至是五年。九本、十本、十一本等早就玩到滿,或者是不想再玩下去了。是的,相信開發公司也知道再將大本營升級上去也難再有新鮮感吸引老玩家回巢,於是今日就推出了一個還算有點令人衝動的升級更新。全新世界、全新兵種及玩法等來囉!

在過去的日子以來,「部落衝突」官方不時透過社交網站發放更新資訊,相信有留意消息的話,已經知道遊戲將會「航行出海」前往新大陸。今天,遊戲更新版本終於推出,所有迷底都被揭開了。

先來看看官方最新釋放出來的遊戲介紹影片吧:

新大陸,其實就是另一片「領域」,在上面需要繼續建立自己的部落。這塊新土地跟你原本的部落格分開建設,有全新的兵種角色、也有獨立的資源系統等,其實有點像是開了分身小號,以後就更加忙了。而不同的是,在新大陸前往攻擊別人的同時,對方也會同時攻擊你的部落,進攻最佳的一方獲勝。

現在就去更新吧!

iPhone、iPad 版下載:

[appbox appstore 529479190 simple]

Android 版下載:

[appbox googleplay com.supercell.clashofclans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