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曾於昨日報導過,Samsung 宣佈 Galaxy S8 系列的銷量已達 500 萬部,但是有消息指這個數字正式來說並不正確。

那麼正確的銷量是多少?Samsung 是不是報大了數字?但是原來不單沒有報大數,反而的報少了實際銷量。日前韓國報章 “朝鮮日報” 報導,根據 Samsung 內部人士向他們表示,Galaxy S8 系列的實際銷量已超過 1000 萬部!

那麼 500 萬這個數字是如何得來的呢?原來只是激活的數量,當中並沒有把供應給零售商及電訊商的銷量計算在內。

而有業內人士分析指稱,假如 Galaxy S8 系列的銷售速度沒有太大變化的話,很有機會將打破去年 Galaxy S7 所創下的 5000 萬部記錄。

Samsung 早前表示過現階段只在部份國家及地區進行銷售,未來會擴展至全球 120 個國家及地區,所以打破 Galaxy S7 的銷量仍是有可能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