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近年為尋求售量突破而積極開發新興市場,當中以中國及印度等市場就為該公司進帳了不少。在 Tim Cook 的領軍之下,Apple 的業績所向披靡,令人稱讚。之不過,也是因為給人印象太向錢看,令到不少果粉開始擔心該公司的格調會有所轉變。就如近日騰訊在大陸推出一款叫「王者榮耀」版 iPhone 7 及 7 Plus,這種品味真是令人挺無語的。

騰訊昨日在其官網上宣佈,本週五將開售「王者榮耀」版 iPhone 7 及 7 Plus,該網站還寫明是「與Apple 的五·五開黑節專屬定制」版本。由宣傳圖所見,機上不知是被「刻上」還是被「貼上」了騰訊旗下的遊戲「王者榮耀」各個角色,並且還會附送一系列的 Wallpaper。

不少網友看到這些設計,紛紛表示是「品味大降格」。該網上雖然說明是「與 Apple 推出的」iPhone 定制版本,不過 Apple 中國官方網站或新聞稿並沒有找到此產品相關的宣傳訊息。所以,這次還不確定真的是 Apple 有份合作推出,還是「被合作」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