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對於不少玩家而言,相信是一款非常成功的遊戲,除了這遊戲算是長壽外,而且由電腦版開始成功在其他遊戲平台上出現。

對於這個遊戲有情意結的玩家要留意了,因為有消息指 Minecraft 將於 Nintendo 最新遊戲主機 Switch 上推出!現在 Switch 的用戶可以通過北美、歐洲及日本的 Nintendo eShop 上購買 Minecraft,價格為 29.99 美元 (約港幣 234 元)。

遊戲開發商 Mojang 在部落格中解釋指:”這個版本讓你可以用各種方式和朋友一起玩。” 有指這個遊戲支援八人網上及本地運行,而 Switch 版還支援四名玩家分屏遊玩,同時使用 Joy-Con 或 Pro 控制器。同時更指:”無論你是使用電視還是手提模式,所有模式和運行類型都能以平滑的 60fps 和 720p 解像度運行 Minecraft。”

各位擁有 Switch 遊戲機的 Minecraft 粉絲們,記得去購買來玩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