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跟 Apple 之間的關係三十多年以來千絲萬縷,雙方近年來卻是互有爭取將對方的服務帶到自己的平台。Microsoft 剛於 Build 2017 大會上宣佈,Apple 的主力核心服務 iTunes 將於年底之前登上 Windows Store,似乎是想為最新推出的 Windows 10 S 雲端系統作舖路。

Apple 的 iTunes 其實十多年前就推出了 Windows 版本,只是目前一直以獨立下載的形式推出,要使用的話前往 Apple 的網站下載就可以。而隨著 Microsoft 近年的作風轉變,平台模式學 Apple 那樣一體化之後,同樣也推出了程式下載中心 Windows Store。

微軟剛推出的 Windows 10 S 系統,其中一個特色就只綁定了 Windows Store,下載程式需要透過此平台進行。因此,現在微軟宣佈 iTunes 日後也可以透過 Windows Store 下載也很合理。此舉對很多使用 Windows 系統的 Apple 用戶來講也將會更加方便,像是可以在 Windows 上同步 iOS 裝置,以及享受 Apple Music 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