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智能手機界而言,Android 及 iOS 為主要互相競爭的對手,而今年第一季,兩者的表現如何呢?

日前市場調查研究公司 Strategy Analystics 發表今年第一季的銷售成績表,根據該報告,今年第一季智能手機場的全球銷量約 3 億 5300 萬部。當中銷量最高的產品,是 Apple 的 iPhone 7。

Apple 的 iPhone 7 銷量為 2150 萬部,佔總銷量的 6.1%,至於第二位也是 Apple 的同一系列手機 iPhone7 plus,銷量為 1740 萬部,iPhone7 系列加起來的市場佔有率超過 11%。

而報告指出 iPhone 7 的成功原因,是因為「簡易的設計、多樣的應用支持及廣泛的銷售渠道」。

但是第三位的得主,相信大家都很難估得到,可能大家會猜是 Samsung 旗下產品,又或者大陸知名品牌華為及小米等。但是結果出人意料 – OPPO R9s!銷售量達 890萬部。

看到 OPPO R9s 的外型,或者你猜到為什麼受歡迎了~

第四及第五位的才是 Samsung 旗下產品,不過只是中低階市場的 J 系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