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外觀與 iPhone 6 及 6s 相似令到大家頗為失望,而今年即將推出的 iPhone 7s、7s Plus 預計也將會和 iPhone 7 相似。之不過,現時傳聞得正熱烈的焦點是十週年版本 iPhone 8,因為由過去種種流出資料所見,外觀設計上還是有些突破的地方。現在有設計師就整合了種種流出消息,使用 3D 圖像渲染技術將這部「iPhone 8」還原了出來。

由過去所流傳出來的設計圖稿所知,「iPhone 8」機身設計上有數項已知特點,包括前面板以一片式 2.5D 弧度的玻璃設計,機面不再有 Touch ID 指紋鍵。而機背亦將會如 iPhone 4 那樣採用玻璃設計,雙鏡頭改為打直排放,LED 補光燈放在雙鏡頭中間等。

以下兩段由設計師按照消息所製作的影片,大家可以看到未來 iPhone 8 機身設計就是這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