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KGI 的分析師郭明池表示 Apple 將會推出 10.5 吋版 iPad Pro,似乎真的會成事了。

日前知名手機配件生產商 Urban Armor Gear (UAG) 在 Apple 的授權經銷商庫存系統中,出現為 10.5 吋版 iPad Pro 而設計的 UAG Metropolis Folio 保護套,而且有三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其實他們之前已推出過 12.9 吋 iPad Pro 版本,而且同時兼容 Apple 的 Smart Keyboard 和 Apple Pencil 等配件,相信這個 10.5 吋版本也不會例外。

而這些保護套的推出日期為今年 6 月,剛好是 WWDC 舉行的月份,所以外界估計 Apple 或會在期間正式發佈。

大家期待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