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大家最期待 Apple 的產品,除了有 iPhone、iPad 及 Mac 等硬件外,當然還有 iOS 及 macOS 兩個大系統的更新。Apple 早前透過官方網站宣佈今年 WWDC 2017 開發者大會的舉辦日期,並開放預先登記活動等。而今日,Apple 再正式向一眾傳媒機構發出採訪邀請,確定首場發佈會的舉行時間,屆時將會推出一系列系統的最新版本。

Apple 每一年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均會選定在六月,今年亦不會例外。WWDC 2017 將會在今年的 6 月 5 日至到 6 月 9 日進行,而首場最重要的產品發佈會將於美國時間 5 日早上 10:00 舉行(香港時間是 6 月 6 日凌晨 1:00)。這次大會將會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洲 San Jose 裡的 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 舉行。這地方 Apple 自 2002 年之後就沒有採用過,其後自 2003 年開始轉址至三藩市舉行。如今再一次回到這個地方,Apple 表示別俱意義。

WWDC 大會將會以系統更新為主,iOS、macOS、tvOS、watchOS 等將會是主角之一。預計屆時將會發佈  iOS 11、macOS 10.13、tvOS 11 及 watchOS 4 等版本,以迎合下半年新一代 iPhone、Apple TV、Apple Watch、Mac 系列電腦等硬件更新。

一如既往,我們 Qooah 當日亦會在 YouTube 同步現場轉播整個發佈會,到時大家記得來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