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新一代 iPhone 推出之前市場上均對其生產進度有不同說法,當中像是因種種不利因素影響要延期出貨。上星期來自德意志銀行的一份分析更指出,iPhone 8 因關鍵零件的短缺和技術問題而導致最差要在明年初才推出。不過,現在看來情況似乎並不這麼令人擔憂。

台灣經濟日報今日為我們帶來了最新消息,為了迎接史上最大換機潮,據悉iPhone 8 相關零組件廠從上游到下游現時已經全力投產為大貨組裝作準備。

引述報導原文:

iPhone 8的心臟、台積電A11處理器預計將於6月投片、7月下旬即可正式量產,另外如iPhone 8廣泛採用類載板PCB(SLP),也傳出6月中就可量產,相關廠商如景碩、臻鼎等已加緊腳步拚量產速度,良率現已傳出快速提升,比市場預期的還要加快一個月。

按照目前進度所見,新一代 iPhone 預期可以在傳統的九月發佈,並隨後在十月正式上市,這將不會有延期發售的情況發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