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開網上銀行服務的朋友都可能會有一個甚至數個保安編碼器,它的功能是提供一個一次性的密碼,讓用戶實現雙重認證,提高保安級別。

最近,滙豐為 iPhone 及 Android 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加入全新流動保安編碼功能,讓用戶以後無須再額外攜帶保安編碼器就可登入及使用全面的個人網上及流動理財服務。

另外,Apple iPhone 5s 或以上智能手機型號的用戶更加可以用 Touch ID 指紋驗證登入及確認交易。至於 Android 版本的指紋驗證功能亦即將推出。不過,當用戶啟動流動保安編碼後,將不能繼續使用原有的保安編碼器。

[appbox appstore 1164066737 simple]

[appbox googleplay hk.com.hsbc.hsbchkmobilebanking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