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一代 iPhone 的消息不絕於耳,過去不少分析師均為我們帶來不同的推測。日前來自投資大行 JPMorgan 亦發出了一份有關 iPhone 8 的報告,當中提到外型設計跟其他分析師吻合,而且更有令人驚喜的消息。

JPMorgan 於報告中分析提到,在今年即將發佈的三個型號中,iPhone 7s 只會是小幅度的升級,機背將改用玻璃設計配合前板 OLED 屏幕。而當中進化最大的會是 iPhone 8 型號,邊對邊無框式 OLED 設計令到機身不變的情況下屏幕提升至 5.85 吋。

同時,報告提到最高級別的 iPhone 8 將會隨盒附送一個 Apple 新推出的 AirPods 無線耳機,取代以往只送有線的 EarPods 耳機。如屬實,這將是超驚嘉的消息。只不過,由於 AirPods 的獨立售價也是一千多港幣,所以如隨機附送的話,相信成本或會被加進 iPhone 的零售價之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