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7.0 自 Google 正式發佈起推出快將近一年,當中推出過延伸版本,包括 Android 7.1、7.1.1 及 7.1.2。

不過目前為止,這個系統的普及程度似乎偏低,大約只有 7%。不過自去年起 Google 也正進行下一代系統 Android O 的開發。

當外界覺得普及率未如理想,Google 會否推遲 Android O 的推出,答案是否定的:Google 自3月推出 Android O 的首個開發者預覽版後,近日正式宣佈將推出首個公測 Beta 版。換而言之,Android 7.1.2 或將是 Android 7.0 家族中最後一個版本。

不過有指 Android O 的 UI 和主要特性,其實跟 Android 7.0 沒有太大的提升或加入新的賣點,但相信 Google 應該不止於此,希望較後舉行的 Google I/O 能給我們大驚喜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