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Motorola 被聯想收購後,好像一直都以手機產品為主,而平板電腦業務好像不太上心。

不過原來他們並不是放棄這條產品線,日前有外國媒體報導指 Moto 正開發一款新平板電腦,而該部平板電腦其中的賣點,是主打高效能。一般生產廠商對於平板電腦的硬件要求都比較低,最少不會用上頂級硬件,最普遍多使用中階處理器。

但傳聞今次 Moto 推出的平板電腦,目標是提升生產力和多任務功能。另一家外國媒體 Android Police 更引述「可靠消息來源」指該款新平板電腦採用 9 或 10 吋屏幕、採用「通體高階」的設計質感、同時間會推出不止一個型號,但最少有一款將支援流動上網。

近日更出現一張疑似該平板電腦的照片,而細心的讀者可以看到屏幕左上方出現「Productivity Mode」字樣。而屏幕中間顯示了一些說明:「點擊導航欄上的 app 圖標進行切換、長按 app 圖標並向上拖拽以關閉」 的說明。

另一家媒體 9to5Google 指出,該功能與 Lenovo 的 Android 版 Yoga Book 類似。不過到目前為止該平板電腦的規格一直是個謎,但如果推出的平板電腦能用上高級硬件的話,你又會不會有興趣入手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