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自發表 AirPods 無線藍牙耳機以來的評價好壞參半,壞評一般都是針對其外型設計。不過 Apple 的產品向來賣點都不止於外觀設計,同時還提供很多便利的使用者體驗,這點相信只有真正用過的使用者才知道,因為可以由最近的用戶調查反映出來。

調查公司 Creative Strategies and Experian 近日針對 AirPods 用戶滿意度作出了統計,當中訪問了 942 人,結果發現用戶滿意度高達 98%。當中「非常滿意」的占有 82%,次一級的「滿意」也占了 16%,令到總滿意度為 98%。

如果問 AirPods 用戶那些地方滿意的話,他們的答案依次是充電速度、保護盒設計、跟 iPhone 的藍牙配對、電池續航力、佩戴舒適、佩戴很穩固不易掉出來等,比率如下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