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於 2015 年 4 月時發佈旗下首款智能手錶 Apple Watch,而且近年有報告表示 Apple Watch 是眾多智能手錶中表現最好的一款產品。

而 Apple 旗下產品的保養期,基本都是兩年的,但是現在有指部份用戶會得到三年的保養期,而為何說只有部份用戶獲得優待呢?這卻並不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因為 Apple 表示受惠的 Apple Watch 只是那些遇到電池膨脹問題的用戶才可享有,原因是不少 Apple Watch 的用戶表示出現電池澎脹的問題,並把這些經歷放到 Apple 支援網頁及 Reddit 等。

在小編而言,如果這樣才能獲得多一年的保養,寧願不要了。另外要留意的是,上面所講的 Apple Watch,只是第一代的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