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今年首部相信是「嘔心瀝血」的旗艦級智能手機 Galaxy S8 及 S8+,吸引到不少手機用戶的目光,之不過推出不久又爆鑊 – 被發現部份產品出現屏幕偏紅的問題

而 Samsung 也很快作出回應,先承認有這個問題,隨後表示只需要推出更新軟件後便能夠解決。但自 Galaxy Note 7 事件後,相信不少人一方面希望 Samsung 儘快推出更新,而另一方面卻保持觀望態度,看看通過軟件能否真的能解決有關問題。

日前 Samsung 正式推出更新修復這個問題,版本號分別為 G950NKSU1AQDG (Galaxy S8) 和 G950NKSU1AQDG (Galacy S8+) 而用戶可以通過 Adaptive Display 所提供新增的 Screen Edge Color Balance 選項,令用戶根據偏好來調節全屏色彩平衡。

不過目前只有韓國版的 Galaxy S8 (SM-G950N) 和 Galaxy S8+ (SM-G955N)受惠,至於其他版本何時有更新則未知,但相信熜不會要消費者等太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