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R(高動態範圍)近年已經成為了電視的標準規格,大家在選擇時都會優先考慮。Sony 今日就在香港發佈了 BRAVIA 4K HDR 電視 的 2017 系列 ,型號包括 X9400E、X9300E、X9000E、X8500E 及 X8000E 等,尺寸由 43 吋至 75 吋。

新一系列的 BRAVIA 4K HDR 電視,其中 X9300E 及 X9400E 採用 4K HDR Processor X1 Extreme 影像處理器,結合三項創新技術,包括物件導向 HDR 重新編錄、雙資料庫處理 及 Super Bit Mapping 4K HDR 技術,將 4K HDR 的視覺體驗提升至更高層次。

而 X9000E 及 X8500E 系列則採用低一級的 4K HDR Processor X1 影像處理器,同樣有物件導向HDR 重新編錄及 Super Bit Mapping 4K HDR兩項技術。

▲ X9300E 系列配備四邊形 LED 結構的 Slim Backlight Drive + 技術,有效提升個別分區的導光表現,透過纖薄機身展現比傳統 LED 電視更高亮度及更深邃黑色。

▲ X9400E、X9300E、X9000E、X8500E 及 X8000E 等系列均採用 Android 7.0 系統,瀏覽 Google Play 即可在電視中享受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的相同體驗。

在最重要的影像方面,新一系列 BRAVIA 4K HDR 電視均採用了多項 Sony 的圖像技術,包括 4K X-Reality PRO、TRILUMINOS Display等。而 X9400E、X9300E 及 X9000E 系列還備有 X-tended Dynamic Range PRO 技術去提升 HDR 及非 HDR 內容的對比度。

新一系列 BRAVIA 4K HDR 電視將於 4 月 28 日至 5 月 9 日起開放預售,而發售日期會在 5 月中旬至 6 月初。售價方面,43 吋及 49 吋的 X8000E 系列有待公佈,其餘將由 HK$16,980 起,詳細如下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