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米的生態鏈米家又有一款新產品推出,是由深圳市遠峰運動科技有限公司生產的米家唯樂 GPS 運動手錶 Hey 3S,眾籌價人民幣 ¥539 元。

米家唯樂 GPS 運動手錶 Hey 3S 外形很似 Apple Watch,內置 GPS 系統除了適合喜歡跑步或者騎單車的朋友外,米家唯樂 GPS 運動手錶 Hey 3S 的續航電量更加高達 30 天,減省要經常叉電的麻煩。

米家唯樂 GPS 運動手錶 Hey 3S 支援 GPS + GLONASS 雙衛星定位,提供高準確度及快速的定位功能。

米家唯樂 GPS 運動手錶 Hey 3S 支援 50 米防水功能。

另外,米家唯樂 GPS 運動手錶 Hey 3S 支援也可同步手機的通知及訊息。

小米推出米家唯樂 GPS 運動手錶 Hey 3S 於米家眾籌中,售價人民幣 ¥539 元,5 月 20 日起陸續發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