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起周遭地區,香港市場的電子支付真是落後到非筆默能夠形容。早前本地薑匯豐銀行看到了市場的潛力,因而推出了 PayMe 服務,其優勢坊間服務更吸引,只不過技術落後以至一推出即慘遭用戶遺棄。終於,有消息指出 Apple Pay 正在跟銀行商議新功能,一旦事成的話就可以將 PayMe 忘記掉。

據 Re/Code 消息指出,Apple 現時正在努力跟一眾合作的銀行伙伴們商議新服務,就是為 Apple Pay 帶來「個人至個人」的轉帳服務。此服務預計將於今年內推出,推算將會在今年六月的 WWDC 發佈會或九月的 iPhone 8 發佈會上正式宣佈。

除外,消息還指出 Apple 正與發卡公司 VISA 研究加入 Apple Pay 專屬的預付服務,就是允許使用者在接收朋友轉帳後,以增值的方式將金錢儲入信用卡中,然後在購買時直接扣除餘額,這樣一來使用者就無須再將金錢由銀行戶口轉帳清卡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