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串流影片的流行,很多時都會見到不少人通過手機、電腦甚至智能電視去看 YouTube。然而 YouTube 內容太多,有部份並不適合兒童觀看,所以父母們都會在開 YouTube 時格外小心,但又怕子女誤按而收看不合適內容。

還好,Google 有專為兒童而設的 YouTube,名為 Youtube Kids。這個服務已經推出了約 2 年,而當中的特色不單為兒童提供豐富動畫資源,更重要的是 Google 對當中的內容均進行過嚴格的內容審查,確保內容能傳輸正面積極的觀念和歡樂。

近日 Google 宣佈 Youtube Kids 正式在 LG、Samsung 及 Sony 等智能電視上推出。不過能否支援這個服務,是有一定的要求:

● 2015 至 2017 年期間推出的 LG WebOS 電視

● 2013 至 2017 年期間推出的 Samsung 智能電視 (需要通過 Samsung App Store 下載藍光播放器)

● 2016 及 2017 推出的 Sony 智能電視,不過並不包括 Android TV 型號。

Google 同時表示日後將於 Android TV 上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