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路痴來講,Google Maps 的出現可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之一。的確,我們日常出外現在都十分依賴這個工具,無論是找位置、導航、室內定位、朋友位置等等。現在,iPhone 版的 Google Maps 再新增一個大家期待已久的功能。

這項新增功能就是「泊車定位」,此功能與 Apple Map 一樣,使用前如果你的 iPhone 已經跟汽車的 USB 音效或藍芽作連接好的話,在離開連接範圍後程式就會自動記錄汽車位置,然後透過 Google Maps 就可以輕鬆找到自己的車。

又或者,如果沒有事前將 iPhone 跟汽車連接的話,也可以在 Google Maps 程式裡,按下藍色功能鍵並設定記錄停泊位置。除了自己查看外,在按下記錄位置後還會出現卡片式資訊,你也可以將位置分享給指定朋友,到時借車給朋友也容易告訴對方車在那裡了。

[appbox appstore 585027354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