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遊戲競賽近年發展得越來越成熟,有關單位甚至正在申請成為 2020 年奧運會的比賽項目之一。近年大家在選擇電競電腦已經不再只限於桌面機,筆記型亦慚慚受到追捧。華碩在這方面算是做得出色,近年推出多款電競筆記均獲得不少好評。今日,華碩在香港正式發表了 ROG 系統的頂級型號 GX800,絕對稱得上是怪物級筆記型電腦。

ROG GX800 其實在上年的 Computex 已經亮相,當時只屬初期構念產品,因需要等待 Intel 最新型號處理的關係而延至今年才正式推出市場。華碩今日就在香港舉辦了發佈會,宣佈 ROG GX800 正式推出。

作為一部頂級電競型號,ROG GX800 絕對是一部性能超卓的筆記型電腦,採用 Intel i7-7820HK 處理器,記憶體達到 64GB。圖像處理方面自然也是頂級,配備了雙 nVidia GeForce GTX 1080 SLI 獨立顯示卡。而屏幕的尺寸為 18.4吋,解像度支援 4K (3,640 x 2,160)。

▲電競電腦的標誌性之一,就是鍵盤要夠閃, GX800 配有機械鍵盤,支援自訂背景燈光,而且可以自訂顯示圖案。

▲ 與上一代 GX700 相比,GX800 加強了水冷系統,水量增加達 70%

▲ 此系列必備的 Game Center 系統監測工具,透過此程式就可以一鍵超頻將效能推至頂點。

作為一部電競級筆記型電腦,ROG GX800 的怪物級規格絕對稱得上是「地表最強」。不過其售價也是跟性能成正比,香港定價高達 HK$49,980,以接近五萬元的高姿態橫空推出,相信只有真正的電競發燒友才捨得入手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