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早前發佈新旗艦級智能手機 Xperia XZ Premium,當中最重要的是旗下第一部正式宣佈採用 Qualcomm 最新處理器 Snapdragon 835,並且是業界首部 4K HDR 屏幕手機。

相信有不少用戶都充滿著期待,因為 Sony 一向給人的感覺是就算推出最新的頂級型號,她們也不會用上最新的硬件,其中包括處理器,而 Xperia XZ Premium 的出現卻是打破了慣例。

除了硬件,今次 Sony 在外觀方面也花了一點心思,今次是加入一款全新的顏色。在早前的發佈會上,Sony 表示過推出黑色及銀色兩款。日前她們宣佈將會加入新顏色,名字叫銅粉紅 (Bronze Pink)。換而言之,Xperia XZ Premium 發售時最多會有三款顏色。

但為何說最多呢?因為 Sony 表示新推出的鑽粉紅色暫只會於部份地區推出,而且會比其他兩款顏色稍遲,有指將於六月底發售,而其他兩款則於六月中前發售。所以,日後這款新色會否作全球性推出仍是個未知數。

未知香港會否有機會推出這款新色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