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系統不時被發現一些古怪的錯誤,除了一些透過特別方法繞過密碼鎖的 Bug 外,相信比較多見到的就是可以令系統崩潰掉的 Bug。近日一名來自意大利的程式員發現,在最新的 10.3.2 beta 測試版中有一個導致死機的新 Bug。

來自意大利網站 AmiciApple 的程式員發現,在最新的 10.3.2 beta 測試版中,只要用三根手指同時按下控制中心的三個位置 的快捷鍵,系統就會令到 iPhone 重新啟動或死機(畫面凍結)。

這三個位置包括:最底下一行的任何一個 App + Night Shift + AirDrop (如上圖),一旦同時按下之後,畫面就會即時被凍結需要重新啟動才能回復。實際效果可以看看以下影片:

這個 Bug 以乎只在最新的 10.3.2 beta 測試版中出現,Winson 親自測試過手上的 iOS 10.3.1 後並沒有出現此問題。由於 10.3.2 的正式版仍未推出,這個 Bug 相信很快就會被 Apple 的程式員修正,所以大家絕對無須擔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