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iPhone 的機身設計,過去一個星期以來已經多次有圖片流出。這些圖稿顯示出主要的機身設計特點有兩個,一個是雙鏡頭打直排方,另一個是將 Touch ID 移至背後的 Apple Logo 之下。現在更有人用 3D 打印造了出來,真的這麼醜嗎?來看看。

大陸的「愛搞機」網站貼出了多張圖片,表示是按照過去網上流出的 iPhone 8 圖片以 3D 打印技術製造了出來。透過這些 3D 打印模型大家可以看到,如果即將推出的 iPhone 8 真的採用這種設計的話,大概就是這個模樣:

機身背後是直立式的雙鏡頭設計,而且 Touch ID 指紋 Home 鍵也被搬移至背後。由圖所見,機身比起 iPhone 7 Plus 窄了一點,看起來更加修長。不過這種設計其實真的很不吸引,也有如大部份網友所講:「很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