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去年底發佈了新一代的 MacBook Pro,初推出因太受歡迎而一機難求。現時想買應該容易了很多,不過如果正打算入手的話或者可以考慮一下 Apple 官方推出的翻新產品,因為售價方面比起原定價是便宜了不少。繼早前推出入門級型號的翻新版後,現在帶有 Touch Bar 的 13 吋 MacBook Pro 型號亦都推出翻新版本供大家選擇。

Apple 向來有在官網上發售翻新產品,旨在將客戶有問題而退回的產品經過重新檢查及翻新後再出售。由於經過翻新後的產品依然有一年保養服務,再加上產品很新而且售價會比較低廉所以吸引不少人購買。現在,Apple 官方的翻新產品清單中加入了 13 吋 2016 MacBook Pro with Touch Bar 可供選購,售價比起原定價折扣了 15% 即 85 折。

這次推出的翻新版 2016 MacBook Pro with Touch Bar 只有太空灰,暫時只有美國官網推出,香港似乎仍要再等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