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新一代 iPhone 8 的消息近日流出不斷,當中關於外觀設計的消息暫時分兩派,一種是傳得比較多一點的機身採用不銹鋼邊框、正面以一片式 2.5D 玻璃覆蓋、Touch ID 藏在 OLED 屏幕下。另一種同樣是一片式 2.5D 玻璃覆蓋,但 Touch ID 是放在背後 Apple Logo 下方。現在,網上首度有疑似 iPhone 8 的實體原型機流出,似乎印證了其中一種傳聞。

一名叫 Benjamin Geskin‏ 的 Twitter 用戶上傳了幾張照片引起了大家的關注,據他所述這是來自富士康的 iPhone 8 原型機。由這幾張照片所見,外觀設計跟上述第一種傳聞極吻合,包括機身採用不銹鋼邊框、正面一片式玻璃覆蓋、沒有 Touch ID (推測就是藏在 OLED 屏幕下),還有背後雙鏡頭變為打直排放,樣子看上去有點像是回到十年前 iPhone 2G、3G 時的設計,這也呼應了 iPhone 8 作為十週年型號的意義。

爆料者指出,iPhone 8 的機身厚度為 7.1mm 與 iPhone 7 一樣,正面跟背後均採用 2.5D 微曲形設計,有利手握感。除銀色邊框版外,還有一張黑色機身版:

目前所見,這些流出照片並沒有 Apple 的 Logo,看上去只是 Apple 多種設計的其中一種。如果真的要採用這外觀的話,在觀感上似乎還是差了一點,大家還是看看就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