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售銷量最高的智能手帶品牌 Fitbit 近年產品發展多元化,其受歡迎因素自然離不開產品外型設計年輕有活力,同時在運動以及睡眠監控方面做得出色。Fitbit 今日在香港宣佈推出 Alta 系列的新型號「Alta HR」,終於將心率偵測以及睡眠監控等重點功能帶到此型號之上。

有留意 Fitbit 產品的話,相信大家都知他們所出的產品功能多少幾乎就與體型大小有所掛勾。如果想要最輕巧簡單的話,有早前推出的 Flex 2,想功能再豐富一點的就有 Alta 與 Charge 2,再上就是 Blaze 和 Surge 系列。

而今日發佈的「Alta HR」,看名字就知道是 Alta 的後續升級型號。外型跟上一代 Alta 接近,但就加入了心率記錄功能,屬於 Fitbit 產品中最輕巧而備有心率記錄功能的型號。

▲ 輕巧外型適合女生配戴

▲ 與 Charge 2 相比,「Alta HR」外型纖薄了 25%,如果說 Charge 2 是男裝尺寸的話,「Alta HR」就一定是女裝了。

▲ 由於加入了心率記錄功能,因此 「Alta HR」跟 Charge 2 一樣加入了心率監偵器

▲ Fitbit 產品其中一個特色就是可以更換錶帶,「Alta HR」亦不例外,高級皮革列系自然也不會少。

正如上文所講,「Alta HR」除了加入心率記錄外,在睡眠監控能力上亦都大大提升。配合手機 App 使用,Fitbit 為此產品引入了旗下備受到好評的 Sleep Stages、Sleep Insights 等程式,有助記錄輕度、深度及 REM 睡眠質素,透過程式分析更加了解自己的睡眠狀況。

「Alta HR」即日起於指定零售店發售,其定價為 HK1,298,特別版定價 HK1,498。售價跟 Charge 2 一樣,但功能上還是比 Charge 2 少一點,這某程度來講跟屏幕大小有關,像是觸屏顯示、更改錶面設計等。兩者電池續航力也是在五至七天左右,所以剩下要考慮的就在尺寸大小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