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講起香港電視市場,免費台大家會諗起無線,收費台就諗起 Now TV。而近年市場上因出現了不少新挑戰者,令到大家的選擇更多,像是 hmvod 以及 Netflix 等。本地薑 Now TV 今日就發佈了升級版 「Now 隨身睇」,似乎是想要更地好裝備自己來鞏固其香港的收費電視一哥地位。

「Now 隨身睇」升級版在各方面都作出了優化,包括全新的 UX3 電視界面設計、加入自選服務類別、觀看列表等。自選服務可供用戶隨時點播收看節目,只要是指定頻道的用戶就可享用而無須額外收費。

這次升級更新還帶來不少實用功能,像是下載離線收看、螢幕投放、預較電視錄影、觀看記錄等。除外,還特意加入一個搖控器功能。這個搖控器以網絡作連接,不像傳統的搖控器以紅外線發射器作操作,所以只要有網絡連線即可以用,就算在街外也可以連回家中電視。

▲ 搖控器在「Now 隨身睇」App 內可以找到,睇電視更方便

▲ 新一代 Now TV 全功能機頂盒

▲ Now TV 在日前七人欖球賽首次以 360 度拍攝並支援 VR 裝置播放,該公司表示日後會製作更多 VR 節目

升級版「Now 隨身睇」App 可透過 App Store 及 Play Store 下載,現時 Now TV 用戶只要在 App 設定裡登入帳號就可以用到全部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