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早在 iPhone 5s/5c 發佈會時,宣佈了旗下多款實用兼貴價 Apps 免費隨新裝置一起推出。這些Apps 中包括了原價每款 USD9.99 的 iWork 三劍俠 Pages、Numbers 和 Keynote,另外還有iPhoto 和 iMovie 等。在今日之前,這些免費下載都只限於新機購買的 iOS 或 Mac 用戶。現在好消息來了,因為 Apple 已決定開放給所有用戶免費下載。

Apple 今日更新了程式使用條款,當中例出多套重點程式免費開放給所有 iOS 及 Mac 用戶下載使用,即是說已經不再限於新購買裝置的用戶才可以免費下載。這些程式包括:Pages, Numbers, Keynote, GarageBand, iMovie。無論是 iOS 或是 Mac 版本,都可以透過 App Store 免費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