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代 iMac 發佈至今已經超過三年時間,很多支持者均在等待新一代的發佈。早前已有消息指出 Apple 會在今年年底之前會發佈新型號,現在再有新消息給出更多資料,當中提到的硬件部份相信可以令到一眾專業級用戶興奮一下。

一份來自 Digitimes 的新報告指出,透過台灣產業鏈的消息得知 Apple 將於下個月開始生產新一代的兩款 iMac 型號,當中包括一個供專業人士使用的伺服器級別,可以跟 Microsoft 去年發佈的 Surface Sudio 作出抗衡。

這部「伺服器」級別的新一代 iMac 將配備 Intel Xeon E3-1285 v6 處理器,支援 ECC 容錯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 64GB。另外,還有支援最高達 2TB 的 NVMe SSD,以及來自 AMD 的 Radeon 最頂級系列顯示處理器晶片。

報告提到,兩個 iMac 型號將會繼續是 21.5 吋及 27 吋,預計 Apple 將會在今年第三季發佈,最快年底之前正式出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