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大家除了愛分享相片之外,也越來越多人喜歡分享影片,所以各家手機廠在專注拍照能力之餘亦都會加強在影片拍攝方面的能力,當中像是加入 N 軸防震技術。不過,想要好的技術當然需要付出更高的代價。如果你正在使用一些普通入門或中階手機,鏡頭的防震能力又不夠好的話,現在你可以考慮一下讓新版本的 Google Photos 來幫你「防手震」。

Google Photos 自 2015 年推出以來不但提供無限儲存空間,而且一直針對照片儲存作出改善,當中像是加入了很多專業的照片編輯功能。而在去年八月開始,Google 亦都進一步測試影片相關的編輯工具,像是加入影像穩定技術。在經過快將一年的測試期之後,Google 終於將這項技術正式推出,日後大家在編輯影片之,就可以按下「Stabilize」來啟動影片穩定處理。

影片穩定處理過程視乎影片的長短而定,一些短影片可以在數分鐘內完成。至於效果雖然沒有一些昂貴的器材做得好,但對於一般手機拍攝還是完全 OK 的,以下比較影片大家可以看看處理前後的對比,還是頗明顯的,對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