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做簡報也好,簡單設計一些海報也好,做筆記都好,很多時大家都想用圖案去增強表達或者吸引力。但是,這世界不是人人都是設計師、繪圖師、插畫師。所以對很多人來講,要加上簡單插圖就必須上網找,最慘是並不一定適合自己使用。有見及此,Google 大神又來拯救萬民了,今天就宣佈推出一個超強的自動繪圖服務「Auto Draw」,真是簡單到再白痴也不用擔心畫不出來。

「Auto Draw」的功能很簡單,而且透過瀏覽器就能使用,無須安裝軟件或手機 App。在上面,你每畫一筆系統就會猜你想畫什麼,然後畫板上方就會出現很多建議畫案,有猜到的話按選一即就可以秒速完成。

▲ Winson 立即畫了一隻豬試試,結果畫卡通豬 Google 真的猜到了,只是建議的插圖沒有我畫的可愛就是了..😂

▲ 再隨便畫畫,絕對不是便便喔!!

▲ 還是 Google 聰明,而且可以改變線條或是直接填上其他頻色,完成後可以將作品下載回來使用,實在太強了!

官方介紹影片:

 

「Auto Draw」連結按此,使用手機也可以畫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