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 iPhone 今年踏入了十週年,引至大家對於即將要推出的 iPhone 8 (或叫 iPhone X) 的外觀頗為期待。過去我們已經看到不時有流出消息以及諜照等,讓大家初步看到 iPhone 8 「可能的」樣子。如今再有設計圖則流出,一些功能與傳聞均吻合。

▲ 構念設計圖

日前大陸網站流出消息,攄說就是一張疑似 iPhone 8 的設計草稿。由圖所見,正面採用 16:9 屏幕比例,而且一如傳聞所講取消了標誌性的實體圖形 Touch ID 指紋 Home 鍵。 換來的是一條 17:9 的 功能區,這相信就是類似上年在 MacBook Pro 加入的 Touch Bar。

▲ 疑似 iPhone 8 設計草稿

再看看背面,第一眼看到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其雙鏡頭設計,由現時 iPhone 7 Plus 的扛橫排放變成了打直排,其他則沒有太大的改變。

另外,日前還有不少消息指出 iPhone 8 將會加入 Smart Connector 以作連接其他週邊產品以及作無線充電之用,不過由此設計圖所見並沒有此功能。到底誰的消息正確呢?現時所看還是言之尚早,大家再耐心一點等待九月的來臨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