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在發佈 HTC U Ultra 時表示 , HTC U Ultra 是會有藍石版本 , 我們早前只見台灣有推出藍寶石版本 , 但價格似乎未夠吸引力 , 今日 HTC 在香港推出 HTC U Ultra 藍寶石版本 , 定價又如何 ?

HTC U Ultra 全新尊貴藍寶石版本 , 在規格上都比原版本提升 , 由原本的 64GB 提高到 128GB !! 而且叫得藍寶石版就肯定有「藍寶石」, 所以屏幕的保護玻璃就是藍寶石玻璃屏幕 , 硬度上媲美鑽石 , 而且透光度高及耐磨 . 光是這藍寶石玻璃的價格亦絕不便宜 .

由於藍寶石屏幕數量少 , 今次香港只會限量推出 100部 , 那麼定價呢 ? 首批價格只需 HK$5498 , 比起普通版的定價HK$5698 還要便宜 , 如果你要買 U Ultra 就一定要先考慮藍寶石版本 . 今日已經在 HTC 官網上開賣 .

隨 U Ultra 128GB 藍寶石版本贈送 USB Type- C 至3.5MM 插頭轉換器 及 免費提升至2年原廠保養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