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今年上半年的旗艦型號 Galaxy S8 及 S8+ 發佈後成為了市場焦點之一,現時手機雖然仍未全面出貨,但一些已經拿到機的媒體已經開始作出各類測試。要測試此機當然還要找來死對頭 iPhone 來作出比較,適逢 iPhone 7 推出了紅色特別版本,現在有人就拿來跟 Galaxy S8 作出跌落撞擊測試,看看誰更耐用。

TechRax 找來了一部 Galaxy S8 及 iPhone 7 為我們進行一場跌落測試,這次測試主要是有兩種跌落方式,一種是以直立式自由落體,另一種是平面式自由落體,高度大約是 5 呎左右。

由影片可見,第一次跌落時 iPhone 7 跟 Galaxy S8 受損程式相若,都是角位有點擦損,手機操作正式。而第二測試時,iPhone 7 在水平面撞擊之下玻璃立刻爆裂,而且不能操作。而 Galaxy S8 在同樣情況下則沒有這樣大程式的受損害,手機依然可以操作。不過,其實人手操作也有點落差,因為當 Galaxy S8 水平跌落時角度有差,並不是平面下降,所以玻璃沒有爆裂也是正常的,這個測試大家作一參考即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