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在上年 10 月底發佈了 Windows 10 自上市以來的第二個重大系統升級程式「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主要是加入了一系列專為多媒體創作的新功能。在經過半年的測試後,今日終於宣佈了正式推出的日期。

微軟今日宣佈,「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將於 4 月 11 日起於正式推出,屆時所有 Windows 10 用戶都可以透過系統升級來免費下載。以下再跟大家重溫一下這個大型更新版本的一些重點功能:

多媒體 3D 創作

透過 Creators Update,Windows 10 用戶都能夠打印、創作及分享 3D 設計,並與混合實境實現零距離接觸。

「小畫家」加入 3D 多媒體創作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很簡單地透過觸控屏幕就可以創鍵 3D 圖像,然後跟朋友分享等,相信連小朋友也可以輕易操作。

速度更快、安全性更高的瀏覽器

在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版本中,Microsoft Edge 功能將進一步改良,為用戶提供全新的標籤管理套件以及擴展功能,並帶來首度推出的電子書店及閱讀體驗。

增強系統保安性能

新版的 Windows Defender Security Center 將安全及健康狀態選項設置在同一界面,方便用戶瀏覽及管理 Windows 10 裝置的安全及健康狀態選項。

4K遊戲及遊戲內直播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透過內置的 Beam 直播技術,使用者可在 Windows 10 及 Xbox One 進行遊戲直播。Beam 的延遲低至半秒,觀看者能夠實時影響遊戲及與進行遊戲的玩家互動。

另外,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內嵌遊戲模式,該全新平台的一個重要特色是將更多顯示卡及處理器資源集中配置,為電腦遊戲服務。這種模式幾乎兼容所有遊戲,為玩家提供平均更持久的流暢度。

 

來源:Microsoft 香港新聞中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