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昨日剛發佈了  iOS 10.3 和 macOS 10.12.4 的正式版,相信很多人還未抽空升級。而一向動作很快的軟件部門,今日就已經一口氣推出 iOS、macOS、tvOS、watchOS 等系統的新一測試版本,讓一眾合資格的程式人員可以開始測試。

今日推出的首個測試版,分別是iOS 10.3.2、macOS 10.12.5、tvOS 10.2.1、watchOS 3.2.2。由版本號可以看得出,這次升級只是小型檔案,所以並不會預見有一些革新功能被加入,只會是針對前版本所推出的修正檔。

iOS 這次由 iOS 10.3 一跳就是 10.3.2,中間的 10.3.1 和 10.3.2 都被略過了。由更新描述可見,主要是都是一修錯誤修正以及提升系統保安和改善效能等等。現時下載新測試版需要開發者帳號才可,如果你也有興趣加入幫手做測試的話,可以多等兩三日公眾測試版本的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