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黑、紅紅黑,就係咁簡單」,歌仔都有得唱,黑色跟紅色向來都是潮流界的絕配,永不過時。不過,日前 Apple 推出的紅色特別版 iPhone 7 及 7 Plus 卻是採用了白色面,令到一眾潮人覺得不太受落。於是,有網友入手後第一件事就是自行改成黑色面,來看看這名網友的成品吧!

YouTuber Danny Winget 剛發佈了影片,展示了一部已經由白色面板改成黑色面板的 iPhone 7 Plus。透過完成品展示,大家可以看到紅色 iPhone 的確是配黑色板更加適合。

Danny Winget 表示,想轉黑色面板的話,最簡單就是買一塊黑色的全覆蓋形玻璃保護貼,不過這樣做並不理想,所以就自行將黑色 iPhone 7 Plus 的面板拆下來,然後再換到紅色版 iPhone 7 Plus 上,看起了十分型。

另一名 YouTuber JerryRigEverything 同樣上傳了更換面板的影片,並以實例解說如何更換。不過,如果要自行更換面版的話,會有一個問題。就如 Danny Winget 及 JerryRigEverything 兩位所講,更換面板後 Touch ID 並不能更換,因為 Apple 基於安全保安理由,每一部 iPhone 上的 Touch ID 都是獨一無二而且不能轉移的,所以就算更換後也只能用上原來白色的 Touch ID,除非不介意沒有指紋辨認功能的 Touch ID。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