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 Facebook 上用 Dislike 👎 emoji 是很多人一直所期待的功能,之不過受到種種原因限制以至不讓大家使用。今日 Facebook 直佈為旗下的訊息 App 加入兩大功能,這個 Dislike 終於以另一種方式出現,以後就可以瘋狂對著朋友給出 👎👎👎👎👎。

Facebook 今日宣佈,為旗下的 Messenger 訊息 App 加入兩大功能,分別是:「Reaction」及「Mentions」。這兩項功能在桌面版上一早就有,所以相信大家並不陌生,現在連 Messenger 也加入,就更為方便及好玩了。

「Reaction」即是以表情作出回應,大家只要稍為留意一下就會發現表情圖案比起桌面版多了一個,對,就是「👎」。

「Mentions」就是「@ 提及」功能,可以用「@」符號來提及朋友,或指定人名對象。而被提及一方,就會收到通知提示,對於群組聊天來講就十分有用了。

這次更新已陸續推出,大家在未來一個星期內更新程式即可以獲得新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